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12月15日,信阳市财政局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理论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和加强文物保护管理利用等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会议强调,要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和说明的学习,更加深刻把握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更加深刻把握党在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更加深刻把握党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崇高使命。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处级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读、深读、精读公报、决议和说明原文,做到深学细悟、读懂弄通。要结合当下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
    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