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局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发展信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把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保持社会大局稳定,有效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以扩大中等收入群体为抓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多渠道促进农民和中低收入群体增收。加强平台经济监管,促进规范健康发展,防止资本无序扩张。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正确的方向和轨道上,一项一项抓落实、见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