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到三五八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委托,1月2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向牵手共建单位三五八社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为社区内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邹俊一行在三五八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社区困难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困难居民家中,邹俊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使困难家庭在寒冬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怀。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市财政局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热情,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拉近了与社区的距离,践行了广大党员为社区做好事、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受到社区和广大居民的赞扬和好评。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