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信阳分团赴新县开展考察服务活动

来源:注册会计师协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3月17日,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信阳分团团员代表15人走进新县,展开了服务团服务考察活动。
 
        3月17日上午,河南省新助力·注册会计师服务团信阳分团与新县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在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举行。座谈会上,服务团成员与来自新县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30家中小微企业管理人员展开深入交流,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财务、税务、企业研发、企业上市等问题以及在经济下行叠加疫情影响下,中小微企业如何更好地利用财税新政策减轻企业税负等难题进行释疑解惑、献计出力。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双方会后决定,服务团将长期为新县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咨询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考察服务期间,服务团还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纪念馆、新县展览馆,对新县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服务团成员纷纷表示,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我们心中一座不可磨灭的丰碑。随后服务团深入到新县田铺乡田铺大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创客小镇”、沙窝镇杨畈村、爱心美德公益超市等,实地了解统一战线凝聚统战力量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情况。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