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助推明港镇乡村振兴

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乡镇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根据信阳市文明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方案》要求,5月24日,信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及局创建办等相关科室人员到结对帮创单位平桥区明港镇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在明港镇政府7楼会议室,明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亚和镇宣传统战委员余秋菊详细介绍了明港镇创建全国文明村镇的主要经验做法、获得的荣誉、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邹俊详细了解明港镇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就如何精准开展结对帮创活动,进一步推动乡镇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文明协调发展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邹俊表示,“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是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了市直机关与乡镇基层的交流沟通,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常态化开展好“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志愿活动,进一步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和明港镇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市财政局的服务优势,深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明港镇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结束后,邹俊一行实地查看了明港镇的乡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如何更好的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内涵,不断增强文明实践的实效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