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赶考路上有我”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文明办《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方案>的通知》(信文明办〔2022〕3号)文件要求,今年3月以来,信阳市财政局在全市财政系统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广泛征集“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参赛作品。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创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包括演讲、征文、书法、歌咏、摄影投稿作品35件,经过认真评选,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
        其中信阳市财政局科技文化科选送的演讲作品《“财”情可忆 “政”茂芳华》,用鲜活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来自财政人的责任与担当,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商城县财政局选送的摄影作品《晨牧》、《金刚晨曦》、《天水一色》、《七里山风光》以光影艺术展现商城县乡村振兴的发展过程,表达了基层财政人对家乡深深的爱恋,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也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的工作热情。“考试”仍在继续,广大财政干部职工正以百米冲刺的姿态,奋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财政力量。
一等奖
 

《“财”情可忆  “政”茂芳华》报送单位:信阳市财政局 作者:邹抒衡



《晨牧》 报送单位:商城县财政局  作者:李甦



《金刚晨曦》 
报送单位:商城县财政局  作者:李甦



《七里山风光》 
报送单位:商城县财政局  作者:李甦



《天水一色》 
报送单位:商城县财政局  作者:李甦

二等奖



赶考路上绽芳华》 报送单位:平桥区财政局  作者:张静
 

《我的中国心》  报送单位:商城县财政局  作者:杨旭 



《咏山泉》  报送单位:信阳市财政局  作者:李杰



沁园春四首》  报送单位:信阳市财政局  作者:张国谋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