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机关纪委|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按照局党组安排,11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带队对信息中心机房、食堂燃气安全报警器、中央空调、锅炉房、配电房、电梯和应急灯等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和维保工作记录,并督促责任科室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做到防住风险、守住底线。
        邹俊表示,要坚持不定期安全隐患大排查,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