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积极参加“信阳市第四届工间操大赛” ——倡导健康工作新风尚

来源:局工会|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建设体育河南实施方案》(豫政〔2022〕24 号)、《信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2021 - 2025年)》(信政〔2022〕19号)等文件精神, 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和健康信阳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体育锻炼意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9日,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同志带队,组织大家积极参加信阳市第四届工间操大赛。
        随着现代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颈腰椎蜕变速度也比以往加快,尤其是财政工作常年伏案核算、久坐报表,更需要提醒员工关注身体健康。市财政局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组织大家积极参与到健康运动的行列中来,劳逸结合,活络筋骨,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参赛同时,市财政局坚持跳操活动常态化、持续有效开展。每天上午,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纷纷走出办公室,在大院集合,活动身体、舒展身心、交流心得,氛围温馨融洽,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欢迎,成为财政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活跃了身心,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与好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理念,增强凝聚力,充分展示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努力营造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