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
        爱心会传播,善意可传递。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按照局党组会分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为民,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浩分别对“全国最美家庭”“河南省首届最美职工”“信阳市第四届道德模范”、2021年“信阳市先进工作者”、2022年“河南省文明家庭”我局后勤水电工黄琪龙和信阳市疫情防控“身边好人”候选人我局职工王开友进行了节日慰问,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持好先进本色,继续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
        汇涓流而成江海,积小善而成大爱。市财政局将进一步选树典型事迹,弘扬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引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体财政人存善念、献爱心、行善举,继续把爱心与善意传递下去,将温暖扩散开来。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