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为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开局起步做好保驾护航

来源: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
        为配合各项积极财政政策的加力提效,保障重点领域支出效率的蹄疾步稳,市财政局重实效、抓管理、勇担当,进一步提升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水平,筑牢安全保障防线,为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的开局起步做好保驾护航。
        一是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应用情况“日通报”。自2022年10月至今,通过省排名、市排序、文件通报、电话指导等形式每日向局内相关科室、所辖县区反馈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应用情况,并有针对性的督促整改。
        二是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运行情况“日反馈”。自2023年1月16日起,每日上午收集局内相关科室、所辖县区系统运行情况、需要向省厅和市级协调的事项等,汇总整理《信阳市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需要协调事项统计表》,每日下午3点向省厅和市本级运维反馈情况。
        三是实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反馈情况“日解决”。根据局内相关科室、所辖县区日反馈情况,每日下午5点对当日问题解决情况进行跟踪反馈,做好上下级间的沟通协调,保障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平稳运行。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