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机关纪委|发布时间:2023-01-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1月31日下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2023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和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任务。局属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同创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为民主持并讲话。
        会上,路为民同志系统总结了市财政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年度全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会议拟定下发了《信阳市财政局2023年文明单位责任分工及工作台账》等材料,明确了创建工作目标,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1335”工作布局落地见效的关键一年。要深刻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切实把创建成果体现在提升财政队伍管理水平上,体现在增进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上。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各责任科室、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工作台账,明确各自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做到认识再提升,切实领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措施再强化,切实推动精神文明创建落小落细落实;责任再压实,切实保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台阶。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