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会计业务 > 会计考试 >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4-08-07|浏览次数:

豫财会〔2014〕47号

各辖市财政局、有关县(市)财政局,省直各部门:
    为了广泛宣传贯彻《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在全社会普及行政事业单位内控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财政部决定自今年 8月1日至10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为落实好本次活动,现将《财政部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的 通知》(财会[2014]24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级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按照财政部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迅速将参赛文件转发给所辖各行政事业单位,并落实到相关人员。
    二、省直各部门行政事业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本部门行政事业单位本单位人员参加本次竞赛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广大财会人员和单位领导干部的内控意识和政策理论水平,促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的顺利实施。
    三、全省有关中介机构应认真组织本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四、参加本次竞赛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的会计从业人员,视同完成当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4学分。

    附件:财政部关于开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4年8月7日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