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积极组织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政策法规科|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
        为增强财政干部依法理财、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法政办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法律竞赛活动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答题时间共计20天,分为两个阶段,每10天为一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第二阶段为刑法知识竞赛。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利用闲暇时间,踊跃参与,认真研读竞赛题目和内容,营造了人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网上竞答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竞答活动,进一步检验了财政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真正达到了全员学法的目的,为提升我局财政干部职工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行政、依法理财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