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2022年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应用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
        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是财政部2021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各级财政工作的重中之重。2022年,信阳市财政局全力落实财政部统一的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将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紧密结合,对预算管理进行系统性重塑。
        目前,我市已建成17个财政区划、4076个预算单位一个门户登录,预算编制、预算执行、会计核算、工资统发等财政业务一网通办,形成环环相扣、顺向支撑、逆向反馈、上下贯通的全链条业务管理流程,有力提升了我市财政管理现代化水平。
        省财政厅2022年预算管理一体化全年综合考核通报,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应用上线区划和预算单位应用均达到100%,预算编制、预算执行、数据质量合计得分89.49分,位居全省第一方阵,被省财政厅予以“业务应用规范,技术保障有力,网络安全可靠,工作成效显著”通报表扬。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