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推进会

来源: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相关科室科长、政府采购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浩通报了全市第四季度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各项指标成绩较第三季度有极大提升,但距离进入省第三方营商环境评价政府采购第一方阵还有很大差距,各科室要再接再厉、加压加力,实现市直财政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一年翻身,两年提升”目标。
        与会科室立足部门业务,对目前的先进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逐一汇报。现场人员展开讨论,对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其他剩余问题将在会后逐一研究解决。随后,各局党组成员对进一步推进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发表意见。
        王家才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所有人都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一是讲服务,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对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中标企业的服务。要扮演好“店小二”的角色,把服务对象服务好,把最优的流程、最顺的体制、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呈现出来,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讲责任,压实工作目标。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政府采购科牵头,各相关科室全力配合。明确各科室科长是主要责任人,加强科室间协调联动,切实将优化政府采购指标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要严格落实“谁采购、谁负责”、压缩“办理时限”、净化“采购土壤”、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三是重核心,提升服务企业能力。要深入企业,与企业交朋友,听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忧,让市场主体真切感受服务温度。四是补短板,提升加分工作水平。注重信息报送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先进典型案例的挖掘能力;同时,注重政府采购工作创新,要打造亮点。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