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组织“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诵读慰英魂”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精神文明单位建设,3月30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英烈·诵读慰英魂”经典诵读活动。
        大家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先后进行中华经典诵读、孝道经典美文诵读、仁义经典美文诵读等,引导干部职工慎终追远、不忘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英烈不怕困难、不畏牺牲、甘于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开创市财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