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2022年度金融企业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地方金融科|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
        为加强地方金融企业财务监管,规范财务行为,防范财务风险,信阳市财政局积极落实省财政厅部署,圆满完成了全市2022年度金融企业决算编报及会审工作。
        2022年我市纳入地方金融企业决算单位共29家,其中:信用社类11户、担保类16户、银行类2户。从报表统计数据反映:1、信用社类金融企业资产总额较上年增长(下同)11.8%;负债总额增长12.3%;所有者权益总额增长2.2%。2、担保类金融企业资产总额较上年增长(下同)3.44%;负债总额增长9.46%;所有者权益总额增长0.23%。3、银行类金融企业资产总额较上年下降(下同)0.12%;负债总额下降10.86%;所有者权益总额下降0.09%。目前企业运营状况良好,大部分企业各项指标与去年相比稳步提高。
        通过财务决算编制工作,全面摸清了全市地方金融企业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资产质量等基础情况,深刻剖析了金融企业运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专题分析报告,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