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第五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来源:人事教育科|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4月6日下午,信阳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第55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为民主持,局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首先由农业农村二科科长倪梦晓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3年3月20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代表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了热烈研讨,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理论创新武装,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并落实落细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中。
        随后,按照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上的安排部署,创新性开展了“财政大讲堂”活动。农业农村二科以“立足岗位  履职尽责  助力乡村振兴扛旗”为主题,从农业农村二科主要职责及人员组成、2022年财政支持乡村振兴扛旗工作完成情况、信阳市2023年乡村振兴扛旗工作重点以及2023年财政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扛旗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科室工作开展相关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中央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以及“财政大讲堂”活动,不仅能够有效提升自身的能力、开拓视野、感悟初心使命,同时也为干部的能力作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