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开展2023年政府采购采购人培训会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高政府采购人才队伍专业水平,4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信阳市2023年政府采购采购人培训会。市直预算单位负责政府采购和预算一体化系统工作的180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政府采购科科长吕祎主持。
        会上,采购科副科长张宁详细讲解《信阳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采购人手册》及2022年政府采购项目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填报等工作。省财政厅工程师贾会伟就河南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与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对政府采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政府采购科针对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答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熟悉了政府采购政策,学习了政府采购系统和预算一体化系统操作,解决了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参与培训的同志受益匪浅,并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