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项目质疑论证调解会

来源: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有关要求,拓宽政府采购争议纠纷处理渠道,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纠纷获得实质解决,2023年4月12日,市财政局针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室空调采购与安装项目”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配电工程项目”的质疑和投诉事项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论证调解会。
        会议邀请了法律专家、技术专家、经济类专家、采购人、代理机构、部分投标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室空调采购与安装项目”质疑投诉事项进行了论证,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配电工程项目”质疑投诉进行了论证和调解。经过质疑人陈述、采购人及代理机构现场回复、被质疑人答辩、专家问询及论证、财政部门调解等环节后,专家组依据客观事实和法律法规出具了“质疑投诉论证调解意见书”,并现场公布调解意见,参会企业均予以认可。
        通过工作方式创新,对政府采购项目争议纠纷处理进行了有力的探索,增加了质疑投诉事项处理的透明度,提升了质疑投诉处理结果的公信力。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