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赴开封市、洛阳市调研数字财政建设工作

来源: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
        为助力信阳市数字财政建设工作落地走实,5月5日至6日,信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俊率局办公室、信息办一行6人,赴开封市和洛阳市,就两地数字财政建设工作开展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进行学习调研。
        在见面会上,邹俊副局长指出,我们出来学习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听,听一听先进地市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二是看,看一看先进地市的先进技术和机房建设,取长补短。调研组通过会上探讨交流和机房现场观摩等形式,深入了解开封市财政局关于OA办公、预算管理一体化、非税等系统国产化替代先行一步的试点经验,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机房建设管理的先进经验,以及两地关于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有效措施。三地还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管理的长效机制进行经验交流,就数字财政建设未来方向进行探讨展望。
        调研结束后,市财政局针对我市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立即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将通过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管齐下的网络管理机制,实现网络安全责任到人、设施到位、应用强化的全面管理。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坚持全省一盘棋的工作部署,巩固优势、补齐短板,提速增效,认真落实数字财政建设清单,为深化预算管理改革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