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支持创新产品赋能科技创新

来源: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
        2023年5月信阳市财政局对发布的《关于规范市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关事项的通知》进行修订,探索科技型企业创新产品政府采购支持政策,加大装备首台、材料首批次、软件首版次等创新产品政府采购支持力度。
        此次修订,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适用情形上,增加了符合科技型企业创新产品政府采购支持政策。规定对于科技型企业创新产品,属于装备首台、材料首批次、软件首版次等创新产品的,经财政部门批准后,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政府采购作为财政支出的重要方式之一,将科技创新产品纳入政府采购支持,是落实上级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环境的工作要求,也是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提高发展质量的重要实践。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