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收听收看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环资科|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
        按照财政部《关于召开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工作总结推进会的通知》,5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在五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工作总结推进会。市财政局、市林茶局、浉河区财政局、浉河区林茶局、平桥区财政局、平桥区林茶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吉林省、福建省、青海省、江西省就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做经验交流发言。国家林草局总工程师闫振从林业角度提出了具体要求。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朱忠明从财政工作角度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国土绿化试点示范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总结经验,推动项目实施落地见效。三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高质量推进林草系统保护和修复功能。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陈胜良重点就今年3月2日市财政局、市林业和茶产业局联合组织申报成功的河南省信阳市淮河上游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切实提高认识,学习领会上级要求,加强部门沟通,压实主体责任,紧抓项目落实,加强绩效管理,全力推动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