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三措并举提前完成2016年度全市财政系统人事教育统计报表工作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填报2016年度全国财政系统人事教育统计报表的通知》(豫财人〔2016〕79号)要求,市财政局积极组织相关科室,对全市财政系统人员信息进行了统计,填制了《全国财政系统职工基本情况年报表》,提前完成了统计上报工作,为我市财政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市财政系统人事教育统计报表工作,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认真分析后,决定由局人事教育科承担此项工作,各科室(单位)密切配合,全力完成此项工作。二是运用数据全面分析。通过充分运用人事统计年报数据,对全市财政系统的机构设置、人员数量以及财政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文化程度等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三是认真撰写统计报告。通过梳理干部队伍现状和发展趋势的科学信息,及时、系统地撰写了数据真实、内容全面的统计分析报告。 (人事教育科)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