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统一部署,1月13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了市直财政系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按照《信阳市财政局2016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安排,局机关及局属单位9位党支部书记全部作了述职发言,全面客观总结了2016年党建工作、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

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指出整改方向,并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增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主角意识和担当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在市财政局落实好;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机关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三是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动,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党日”等实践活动,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评选产生了市直财政系统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

                                           (机关党委)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