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2021 >

关于下达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以工代赈任务)的通知

来源:农业农村一科|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
各县区财政局、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精神,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的通知》(豫财农综〔2021〕11号)及《河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豫财农综〔2021〕9号),现下达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资金规模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央资金指标收入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1100231贫困地区转移支付收入”科目,支出列“21305扶贫”对应的项级科目;省级资金指标收入列“1100202均衡性转移支付”科目,支出列“21305扶贫”对应的项级科目。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根据具体支出用途列支。
    二、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安排给8个脱贫县的资金,按照《支持脱贫县落实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政策实施细则》(豫财农综〔2021〕8号)有关规定执行。
    三、衔接资金各项任务要将产业发展作为支持重点,2021年各县区用于产业发展的资金规模占比原则上不得低于下达资金总规模的50%,且不得低于2020年用于产业发展的资金占比。
    四、请切实管好用好衔接资金,落实绩效管理要求,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各级财政部门在向下级财政部门拨付衔接资金(含提前下达部分)时,应就中央、省、市、县级资金分别制发指标文件,确需通过一个指标文件下达不同层级资金的,要在指标文件中注明各级资金的名称及具体规模,并同步导入原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按时做好资金决算工作。资金使用管理过程中的经验、
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
  
    附件: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分配表
  

                                           信阳市财政局    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5日
 

 
 
(信财指〔2021〕132号)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以工代赈任务)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