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财政政策研究和财政改革视频培训会

时间:2018-11-16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11月16日,省财政厅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全省财政政策研究和财政改革视频培训会,市直财政系统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在局机关3-405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

上午由财政部政策研究室巡视员汪义达做“贯彻发展新理念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主要从全面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及实现路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角度展开授课。下午由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财政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赵福昌做“当前财经形式与积极财政政策思考”为主题的专题培训,主要从当前经济财政形势判断、积极财政政策如何更加积极、关于积极财政政策的思考三个角度展开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对财政工作者如何准确领会当下财政政策,了解财政改革动态,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改革、服务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着重要的意义。

(办公室)


29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