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9-01-30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130日上午,我市在市财政局办公楼前隆重举行了信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虞继强出席了揭牌仪式。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揭牌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整为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机构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的具体体现。标志着我市国有资产监督和管理工作进入新阶段,对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要在市财政局党组统一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服从改革大局,严格落实国有企业资产保值增值责任,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不断推动国企党建高质量、改革发展高质量、国资监管高质量,奋力提升国企党建、企业改革、质量效益、国资监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10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