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19-02-02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2月2日,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局属科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

会上,胡俊杰同志回顾总结了2018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局党组向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慰问。同时,对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善始善终,做好年前各项扫尾工作。要及时完成手头该完成的工作,做到不留尾巴,做好文件的整理归档,认真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二要主动谋划,掌握工作主动权。2019年财政改革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要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早做准备,抓住工作的主动权。三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值班工作。春节期间有值班任务的处级领导和值班人员,务必到班到岗,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值班室值班,并做好值班轮换交接。四要严格要求,抓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严防“节日病”,做到勤俭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注意出行安全。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就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值班纪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要求,落实好24小时值班纪律,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好突发事件的应急组织,落实好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二要遵守廉洁纪律。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过节。三要加强节日安全。严禁公共场所聚众赌博,严禁酒驾醉驾。

(办公室)

 

434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