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2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4月12日,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汇报,各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更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建议。
    李杰指出,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各科室、局属单位能够围绕工作职能查摆问题,找准风险点,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一定效果。她强调,以案促改关键在改,要拿出更加坚决的整改态度,更加坚定的工作诚意,力争取得最大的工作效果。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明。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高压态势,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必要性、针对性。二是宣传教育要广。要将以案促改教育与警示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形成立体化宣传模式,提升宣传效果。三是问题查找要实。要紧盯重点民生支出,排查风险隐患,找准问题症结,完善内控制度,推进制度落实。四是问题整改要真。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禁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执纪监督要严。派驻纪检组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到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局以案促改办公室要加强对关键科室的座谈与调研,多角度全方位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39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