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开展“八一”看望慰问困难转业军人及军人家属活动

时间:2019-08-05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7月29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一行三人顶着炎炎烈日,带着局党组 “八一”的问候和祝福,到浉河区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看望慰问困难转业军人及军人家属,送去了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注。


        慰问组首先来到了黄湾村丁湾组村民方元明老人家中。方元明同志是一位71岁的老党员,1968年元月入伍, 1972年12月退伍,2012年因患中风偏瘫,目前还需要柱拐杖才能缓慢行走。
        杨新军调研员详细了解了方元明老人的家庭、生活情况。李占虎调研员动情地说:“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或是当地政府说一说,低保、大病救助,符合政策的都会及时兑现,我也曾经当过兵,祝您节日快乐,早日康复!”

 
        离开前,朱志勇叮嘱社区同志,平时多上门看望,及时为这些身体患病的退役老军人们排忧解难。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十八里社区现役军人肖凯的家里。
        肖凯的母亲非常感谢组织对孩子的培养,表示一定让儿子安心在部队服役,多做出成绩报效国家。
        最后,大家又赶到金牛社区现役军人韩强的家中,在韩强父亲的交流中得知,韩强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因为有从军的意愿,他在毕业后又考入军事院校就读。朱志勇副局长叮嘱韩强的父亲,要和韩强多联络、多沟通,激励他在部队建功立业,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对军队有贡献的人。

119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