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国防责任重,祖国在心中 ——信阳市财政局开展庆“八一”军民共建联谊活动

时间:2019-08-05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为庆祝建军92周年,进一步激发财政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军的革命情怀,7月31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组织我局53名退役军人和部队优秀官兵代表,共同前往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国防责任重 祖国在心中”军民共建联谊活动。

        到达何家冲后,我局退役军人和部队官兵共同列队,向指挥长报告。队伍成四路纵队整齐行进到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
        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整齐肃立,紧握右拳,神圣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震耳发聩,字字敲打灵魂、句句震撼心灵,表达出我们共产党人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革命情怀。
 

        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大家驻足聆听红二十五军的革命历史,祠内保存完整的历史照片和文物,真实还原了当年的场景,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一张张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一处处呈现历史痕迹的展品,再现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激烈场面,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赤胆忠心、铮铮铁骨。
        活动最后,大家沿着先辈的足迹,精神抖擞地重走红军路。


        此次军民共建联谊活动,恰逢建军92周年,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军民一心的伟大精神。大家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攻坚克难、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我市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75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