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单位国庆前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9-09-28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为切实加强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9月27日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带队组织开展了单位国庆前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到单位各科室、网络机房、空调动力房等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检查消防设施、安全设备、机房线路、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措施。朱志勇强调:一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二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排查本科室、本部门的安全隐患;三要进行立行立改,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理念,维护了全局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17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