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霍宏、李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19-12-07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12月5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李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固始县、淮滨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乡专职副书记。
        霍宏、李杰一行先后来到淮滨县张庄乡长埝村和固始县蒋集镇,在长埝村他们参观了稻虾养殖合作社、大米加工生产线等,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扶贫带动情况,当听说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很好的带动作业时,非常高兴,叮嘱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一定要关心、支持、帮助企业的发展,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召开了由村委班子和贫困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现场听取第一书记履职情况汇报,并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及增收情况,当听到贫困户说脱贫攻坚一来生活发生巨大变化,现在衣食住无忧时,大家非常开心。并要求第一书记认真执行脱贫攻坚政策,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确保5天4夜在岗;遇到困难及时汇报,局党组想办法帮助解决。
        在固始县蒋集镇,他们参观了扶贫带动企业景鲤养殖基地和花卉苗圃基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扶贫带动情况。并听取了扶贫专职副书记周兴光的履职情况汇报,并到其宿舍查看其住居情况。在听完汇报后,霍宏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打赢这一仗,要求专职副书记要发挥内力,借助外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合力,他表示单位是驻乡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局党组将在工作上给予支持,生活上给予关照。让驻乡驻村干部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

30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