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5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1月13日,信阳市财政局在浉河宾馆召开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与近20名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畅谈财政发展变化,共迎新春佳节到来。




 
        座谈会上,茶香氤氲,气氛融洽,始终洋溢着热烈、团结、和谐的气氛。老同志们围绕财政事业发展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祝愿财政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霍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全市财政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0年的工作目标;针对老干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离退休人员,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最后,霍宏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并祝愿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6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