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 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4-03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4月3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霍宏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为我们统筹打好“两战”,始终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提供了正确指引,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文章做得更扎实,尤其要把严防境外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围绕“复工复产要化危为机”,进一步提振消费、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做好农业生产和重要副食品保供稳价,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推动经济社会运行稳中向好。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要先行示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出更多硕果。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走向纵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彻底、有效地得到落实。

37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