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今年清明节不一样,我们向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致敬默哀

时间:2020-04-04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4月3日下午,信阳市财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祭拜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市直财政系统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与会同志肃立默哀,缅怀和哀悼在武汉抗疫一线,献出宝贵生命的医护人员。
        王兵、刘智明、李文亮、夏思思……,一个个闪亮的名字,用生命书写着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奋战到底的民族气概,他们是坚强不屈的战士,是当之无愧的英雄,让我们向烈士致敬!
        随后,局创建办主任刘洁宣读“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召大家以网上祭扫、家庭追思等方式,怀念逝者、寄托哀思;采取献一束花、植一棵树、讲一段往事等方式缅怀先人、寄托追思;提倡老人在世多孝敬、离世祭祀不攀比,以节俭方式追思故人,让逝者安息。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念英烈短视频。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愿英雄安息!愿世界美好!中国加油!
 

84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