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喜讯!我局黄琪龙同志获得“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时间:2020-05-14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5月12日下午,信阳市妇联举行了“家庭幸福•文明和家”礼遇最美家庭启动仪式。仪式上,信阳市财政局黄琪龙同志因获得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称号受到市委领导的亲切接见与表彰。
    会上,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社会各界要重视家庭的社会细胞作用,要做好群众的家庭工作。二是获奖家庭要示范带动,释放“最美”效应,用“最美”家风带动“最美”社风。三是社会各界要主动有为,汇聚“最美”力量。社会各界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最美家庭”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礼遇服务要有仪式感,真正尊重、关心、支持最美家庭,让正能量的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广、更强,让“有德者更有得”。
    黄琪龙同志作为表彰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作为我们身边的典型模范,他的事迹在财政系统被久久传颂,他的言行是一种社会正能量,成为信阳财政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面旗帜,对倡导和谐文明新风起到了引领作用。

43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