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信阳市财政局赴对口帮扶村小学开展 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6-02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用心关注教育,用爱播种希望。6月1日,时值儿童节当天,信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一行10余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淮滨县张庄乡长埝村小学和新县沙窝镇杨畈村小学,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好家园”系列活动之庆“六一”爱心捐赠仪式。



        在长埝小学和杨畈村小学,市财政局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书包、图书以及作业本等礼物,每一位小学生都拿到了漂亮的新书包,灿烂的笑容荡漾在一张张稚嫩、阳光的脸上。胡俊杰代表市财政 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志愿者们还向小朋友分发防溺水教育宣传彩页,细细叮嘱大家不要到水边玩耍,增强安全意识。仪式结束后,胡俊杰一行来到村部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对口帮扶的长埝村和杨畈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多年来,市财政局始终把扶贫助学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都对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开展捐助活动。希望通过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真正为农村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物质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扶贫,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展示财政部门新担当、新形象、新成绩、新作为!

2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