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筑牢思想防线 把好任前关口 ——市财政局对新晋职晋级人员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6-16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监督关口前移,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政防线,6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新晋职晋级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为市财政局41名新晋职晋级干部作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胡俊杰首先宣读了41名同志任职决定。
    李杰就正确履职、廉洁从政、严格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要筑牢信仰“压舱石”,坚定初心信仰不动摇;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要甘当为民“孺子牛”,坚持人民至上。二是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要敢担当,敢于自我革命,敢于挑战困难;要能担当,提升财政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善担当,把工作放到事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考量,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三是守正笃行,锤炼廉洁本色。要慎独,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慎初,在思想上筑牢“第一道防线”;要慎微,做到见微知著、防微杜渐;要慎友,清理朋友圈、净化社交圈,交德友、益友、诤友,不交损友、狐朋狗友。
        李杰强调,新时代财政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务必要以身作则,保持清醒的头脑,带头做好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走正步。
    胡俊杰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干部进一步强调,新晋职晋级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可靠,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认可,在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市财政局工作迈上新台阶这个关键节点,党员干部要有所作为。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晋职晋级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会后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33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