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政府采购 >

信阳市非税收入事务中心财政电子票据UKEY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0-07-21 | 栏目:政府采购 | 点击:

 
    信阳市非税收入事务中心就信阳市本级财政电子票据UKEY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
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1、本采购项目采购信阳市财政电子票据UKEY1500(包含数字证书),包含所有UKEY使用单位个人证书的制作发放、操作人员培训等相关服务;
2、可以无缝对接河南省财政厅电子票据的签名验签服务器,实现对UKEY签名的验签;
3、交货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0日历天;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和标准。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必须涵盖本标段所含内容。(提供原件)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审计报告,提供原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企业2019年7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9年7月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磋商文件获取方式:到信阳市非税收入事务中心领取。
2、磋商文件的领取时间: 2020 年 7月21日至 2020 年7月24日。
3、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4份。
3、时间:2020 年7月28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4、地点:信阳市财政局。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 年7月28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信阳市财政局。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信阳市财政局网站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阳市非税收入事务中心           地址:河南省羊山新区新七大道12号
联系人:柳先生                       联系电话:0376-6699199

33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