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入信阳市财政局调研不良资产处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7月30日,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经理一行四人深入信阳市财政局调研不良资产有关问题处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信阳市华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市宏信国有资本控股运营有限公司、信阳市水利投资有限公司、信阳市盐业公司、信阳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信阳市财金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等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锦华主持。

        会上,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事业部四部总经理刘震详细介绍了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良资产处置工作的方法程序,内容包括价值变现、价值提升、资产置换、资产重组、资金储备、再投资完善等,并表示愿意为我市平台公司的不良资产处置工作提供帮助和服务;对工作中需要的法律服务,法律专职人员杨秀清作了说明讲解。我市参会的相关平台公司负责人对近年的业务开展和资产处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游锦华表示,衷心感谢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今后,将继续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加强联系、沟通和汇报,恳请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革命老区信阳发展。一是建立联络渠道,便于省市平台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二是加强业务往来,在不良资产处置工作中加强合作,互利互惠。三是能够实现双赢,使省市平台公司都能很好地处置不良资产,提升国有资产价值,拓展企业发展空间。

8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