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带队督查指导市财政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26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8月26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党组副书记胡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深入我局牵头责任路段(新十四大街)、包保“三无小区”及部分家属院指导创文工作。

        霍宏一行首先来到新十四大街检查道路卫生清洁、文明劝导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执勤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对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霍宏表示,最近我局志愿者在执勤过程中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志愿者在做好自己本职执勤工作外,还帮助走失孩子找回了父母、协助处理了交通事故等,再次彰显了财政人的文明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包保路段,霍宏要求,志愿者要牢记志愿服务主要任务,严格遵守执勤纪律,按照规定时点做好执勤工作,同时在执勤过程中也要做好个人防护。
        随后,霍宏一行来到人防胡同家属院、107国道家属院,实地察看了家属院卫生环境及创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霍宏对家属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仍存在一些卫生死角问题。他强调,要对照创建责任体系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与所在社区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强化居民文明意识,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最后,他们来到市财政局包保的三无小区——信高胡同居民区,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小区清理整治情况的汇报。霍宏对小区前期治理成效表示满意,同时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抓好创建工作落实;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持续做好创建扫尾工作,为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霍宏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加强创建经费保障,以驰而不息的作风、锲而不舍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霍宏还要求,创建办及办公室要科学统筹协调,合理安排人员轮岗执勤,全力做好防暑降温药品、执勤工具、饮水等各项保障工作。

4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