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会

时间:2020-09-09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9月8日,市财政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动员全局树立必胜决心,坚决打赢创建决胜战。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主持。市直财政系统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局当前创建工作形式,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志勇指出,前期我局在创建工作中表现良好,霍宏局长亲自安排部署,处级领导每天带队深入一线抓创建,创建一线的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全力落实好各项任务,受到了市创建办多次表扬,全局上下要进一步加油鼓劲,以饱满的姿态做好创建工作。一要按照任务分工,继续各司其职。要严格按照市创建办要求,持续做好包保路段、包片联系办事处、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帮建小区、分包联系“三无小区”、家属院、局办公楼、百花会展公司、宝泰保安工作的创建工作。二要克服各种困难,保持昂扬斗志。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避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克服当前天气炎热、多项重点任务同时开展等困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将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履职,形成全局联动,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晓率,重点掌握责任单位志愿服务主要任务。要通过各种媒介,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确保志愿服务队伍明白创建是什么、为什么、应该做什么,形成全局上下浓厚氛围。同时,要再鼓干劲,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卓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在决战决胜中彰显财政队伍风采。

37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