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1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11月11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公报》中提到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九个方面远景目标、确定的六大新目标以及十二大主张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让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提出的“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振兴大别山革命老区发展会议精神,按照乔新江书记提出的“胸怀大局,把准方向,抓住关键,狠抓落实”的要求,以积极稳妥的举措,扎实完成“六保”任务,打赢三大攻坚战。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7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