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财政局领导赴宝泰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06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12月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党组副书记胡俊杰一行6人赴信阳宝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霍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办公楼、停车场、新购置的运钞车、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对宝泰公司的新气象新面貌给予高度赞扬。

    公司总经理李慧成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机关建设、问题整改、内部管理制度、公司发展状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会领导对宝泰公司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宝泰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霍局长指出:一是抓安全。安全是企业立身之本,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抓质量。作为武装押运特种行业的国有企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市场竞争,只有优质高效服务才能站稳脚跟。三是抓效益。要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齐抓共管,发挥好国有企业使命担当。四是抓廉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按照规章制度规范言行,用制度来规范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局机关保持一致,一视同仁,要时刻感觉利剑高悬,关键是要落实好执行好制度。五是抓团结。只有班子团结,才能形成和谐、向上、友善的干事氛围,才能更好的提高企业形象与效益。
    李慧成表示,有市财政局这面旗帜的正确指引,有局党组的正确领导,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公司全体员工一定会变压力为动力,紧紧围绕局党组的工作部署,秉承“军事化管理、企业化经营”的发展理念,坚持“优质服务保安全,提升管理创品牌”的质量方针和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推进公司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信阳的安保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4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