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时间:2021-03-05 | 栏目:财政新闻 | 点击:

——市财政局深入“三五八”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为更好地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奉献有爱的志愿精神,当天下午,在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市财政局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帮建社区“三五八”社区,开展以“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自带的劳动工具,分工协作,清扫院落杂物、除杂草、铲除张贴的小广告、擦拭宣传栏,确保“处处有人管,处处有人干”,实现社区内卫生清扫全面覆盖无死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认真清扫,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看着劳动成果,志愿者们都十分欣慰,纷纷表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弘扬了市财政局志愿者服务精神,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邻里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


 

29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