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26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4月26日上午,市直财政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召开,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求。市直财政系统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胡俊杰主持。

        会上,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杰剖析了财政基层系统典型案例。李杰指出,财政系统身边人发生的身边事警示我们,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筑牢思想和法纪防线,促进廉洁自律;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强化对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管,严肃责任追究;要切实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完善权力运行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
   局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胡俊杰宣读了《信阳市财政局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时间安排、整改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五个方面明确了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任务,指出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要坚持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争创一流,要扭住“改”这个关键,把握“治”这一根本,切实改出真成效、改出好生态、改出新面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最后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深化以案促改的动员部署,又是一次党性锤炼的警示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坚持工作部署到哪里,以案促改就跟进到哪里,实现以案促改横向全面覆盖、纵向上下贯通;要强化政治功能,抓实主体责任,以更高站位贯彻运用“三不”方针方略,做到强化执纪问责促进“不敢腐”,抓好整改促进“不能腐”,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促进“不想腐”;要深化标本兼治,抓实细化举措,以优化政治生态助推以案促改,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护航以案促改,以正风肃纪反腐之举深化以案促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务必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坚持全面从严的初心不动摇,坚持深化以案促改的决心不动摇,全面履行财政职责,坚定不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53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