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第二轮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5-11 | 栏目:工作动态 | 点击:

        为及早开展我市第二轮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5月7日,市财政局召开第二轮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志勇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浉河区和平桥区上报的入库项目完成资格审查、实地考察、现场论证等环节的检查情况。随后各县(区)财政部门分别就此项工作推进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紧紧围绕如何选准项目,用好财政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所有建设项目。
 
        朱志勇强调,各县(区)财政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统筹组织并完成项目的总体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施工设计、工程预算、预算评审、项目招标等前期各项工作。一要做好项目前期规划。要立足资源优势,实施差别化、个性化发展。二要加快项目推荐。要建立滚动项目库,坚持分类精准推进、因地制宜推进、聚焦特色推,最终实现选准一批、入库一批、规划一批、建设一批。三要强化监督检查。要强化职责担当,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对各区推荐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项目经考察合格后向省财政厅推荐。

28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