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带队深入我市光山县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一行深入光山县调研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松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陪同调研。
 
        王东伟一行先后走访了槐店乡大粟树村司马光茶溪谷油茶种植基地、司马光油茶园、东岳村文化中心、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和公司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当地主导产业、村民收入、村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等情况。
 
        王东伟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财政政策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乡村振兴核心在产业振兴,关键在农民增收。经济发展了群众才能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才有活力、有实力去振兴。光山县大力发展油茶经济,利用荒山荒坡种植油茶,很好地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下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进一步撬动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支持企业积极参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结合信阳市实际,进一步加大农业农村的财政投入力度,不断提高资金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努力使财政政策发挥出最大效益;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xinyang caizhengju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信阳财政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77号 豫ICP备13001580号 信阳市财政局主办(2014) 网站支持IPV6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财政大楼 邮编:464000 电话:+86.0376-6699522